2011-06-18

Farewell from Xiangli Peng (彭湘莉)

 
老同学宁和离我们而去,噩耗传来,不胜悲痛!

宁和是我的大学同学,记得我们这届英语专业的女生小合唱颇有些名气,宁和是我们其中的一员。她和我也曾在本专业的女子篮球队中并肩作战,她的出色球技和矫健身影给我留下深刻印象。

她患病期间,我和她通过好几次电话,深深感佩于她与疾病搏斗的坚强意志和乐观精神。

宁和,你安息吧!你是一位强者,我们永远怀念你!


望宁和的女儿和所有亲人节哀顺变,多多保重!


在此,我还要向昭全、文华夫妇表示深深的敬意!在宁和患病期间,他们给予她深切的关怀和鼓励。

彭湘莉

No comments: